花空烟水流

ψ(`∇´)ψ
|д゚)
(o´艸`)

黑塔利亚cp向应援词

出处:b站弹幕



岛国组:

愿世纪洪流之交 ,为你我加冕。


极东组:

那一刻,我无措的白染映上了你温柔的红。

待我君临天下,可否许你在望心安?

愿下一世我们可以并肩站在一起。

此时相望不相闻,愿逐月华流照君。

经历数千年的盛衰荣辱、分离崩析,我们还能够站在一起就已是奇迹。

盛衰荣辱,千年与共。

你看京都,多像长安。

你的模样像极了烟火里的半个盛唐。


百合組:

若神與我們同在,我們便無人能敵。

跨越苦难的历史,即使辉煌的今日。


不憫組:

你稱霸海洋,我統治陸地,我們在一起便是整個世界。


百年夫夫/Dover组:

跨越34千米的Dover海峡,我在凯旋门等你的红茶。

他是弗朗西斯的甜点,而弗朗西斯是他的红茶。

他们总是在吵架却从未想过要离婚。


味音痴:

你是自北大西洋而来的高温暖流温暖了我整个严冬。  

当莱克星顿的枪声响起,我得到了自由,也失去了你。

我手中是不復存在的榮耀,他背負著星條旗不再歸來。

這一輩子我從未後悔過兩件事,一件是獨立,一件是愛上你。

倫/敦郊外蒼翠欲滴的森林,是那一年草原上他回頭眼眸的顏色。


红色组:

(露中)

愿我们在战争中诞生的爱情万古长青。

愿千年之后,你我相待如初。

(苏中)

一个骗子带我走上了这条红色的路,却没有陪我走完。


春待组/冷战组/好核组:

窗外漫天飞雪,我与你在屋内等待春天。

阿/拉/斯/加是我送给你最好的礼物。

你是我用一生去追求的溫暖與陽光,阿爾弗雷德。


啾花组:

为我哭,哪怕一次也好,然后用一辈子,让我笑吧。


水油组:

你与我就像水和油,无法融合也无法分离。


病娇兄妹:

哪怕全世界都与我背道而驰,你终究不会离开我。


丝路组:

丝路彼端,再无大/秦。


初恋组:

我从公元900年起就开始喜欢你了。


好茶組:

自你而來的一縷茶香飄越了整個亞歐大陸。


亲子分组:

用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!


金钱组:

日月无法将我们的光辉隐藏,那是五十五颗星星,那是彼方。


法贞:

为了法兰西,我视死如归。

吾将逝去,而君永恒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